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党校办党支部开展“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7 09:22: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926日,党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红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成亮主持。

会议以现场领学和网络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信访工作条例。张成亮以“人民幸福生活是最大的人权”为主题,围绕理论提出的背景、丰富内涵和理论创新、中国实践伟力等三个方面,以专题党课形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人权的重要论述。

   党校办主任范建锋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研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的思想自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和底线思维,高度重视信访、舆情工作,落实首办责任制,倾听师生心声,切实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对标对表、主动思考、勇于创新,以更加优质、高效的管理服务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党支部全体党员畅谈理论学习体会,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短板和不足,探讨下半年工作重点。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学促干,把理论学习落实到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