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支部动态
党校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9 15:56:27

   6月9日,党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应邀出席。会议由党校办党支部书记张成亮主持。

   李金昌强调,新一届党校办党支部委员会要以“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拓展党组织活动和党员教育活动的广度与深度,努力巩固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效能,做好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工作。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要切实抓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抓好就业服务首要任务,为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积极贡献力量。

   党校办主任范建锋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法治意识、保密意识、合作意识、服务意识、争先意识,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规格、高品位开展。

   会上,张成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委学习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刘琴琴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主要内容。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校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