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校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0 09:48:08

3月8日,党校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同党支部党员一起进行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校办党支部书记张成亮主持。

李金昌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保证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法宝。召开组织生活会,就是要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把武器来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自我革命来强身健体、培元固本、正风肃纪,更好地推动事业的发展。党校办党支部要针对检视出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整改落实力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金昌充分肯定了党校办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他强调,党校办承担着学校参谋辅政、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等重要职责,发挥着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枢纽作用,岗位特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是要树牢立场坚定的政治作风。坚持高站位、宽眼界,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是要弘扬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要有“任他人难任之劳,承他人难承之重,挑他人难挑之担”的担当和奉献,主动迎难而上、不怕辛苦、展示形象,争做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生力军,奋力开创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打造能力建设的模范标杆。注重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拓展学习思考的广度和深度,强化对高等教育、党建、思政等领域知识的学习积累,切实练就真本领、硬功夫,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党校办主任范建锋对2023年部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对重点任务一一进行分解落实。他要求党校办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升精气神,展示新形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进行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党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

党支部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感谢办公室女同志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


关闭